•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教育教学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任城区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08浏览次数:

 

12月4日,济宁市任城区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交流会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沙世蕤、党委副书记郝鹏、院长助理商学哲,任城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茂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任城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任城区电教中心主任刘辉主持。任城区教体局教师教育科等部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专家对思政工作者培养工程现阶段开展情况进行把脉问诊并作具体指导。任城区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培养工程班委会成员代表交流发言,分别从思想认识、培训感悟、工作实操、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会上,张茂军对济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区思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座谈会,为持续巩固任城区思政教育成果,健全学段一体化思政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思政工作者培养途径和方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撰稿:商学哲  摄影:任城区教师教育科  审核:沙世蕤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