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术风景线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虚拟教研室 学术风景线

刘长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19浏览次数:

    

    刘长利,男,汉族,山东微山人,1977年出生,中共济宁市委党校市情研究所所长、校刊编辑部主任,副教授,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该同志科研能力突出,科研成果显著,主持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课题12项,主持全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1项,参与中组部、委组织部课题2项,主持市社科联重点课题4项、一般课题4项,全市党校系统课题5项。被省市级主要领导签批调研报告52篇,被省委组织部部长、省教育厅副厅长、市委书记、市长签批21次。已发表国家、省市级文章106篇。在中央党校《理论动态》发表《我国城镇化的发展与展望》,《发挥儒家文化优势提升政德建设》通过《中国社会科学院要报•专供信息》呈报给中共中央办公厅在人民日报社主管的党建参阅网发表《坚持人民至上 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强国》发表1篇,在《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学报》《山东干部函授大学学报》发表8篇,在《济宁日报》理论实践版发表12篇。

    获得市委党校年度科研优秀奖三次、科研突出贡献奖一次;获得市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哲学学会组织的系列征文比赛一等奖9次、二等奖3次、三等奖1获得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优秀奖;获得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年度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2次;获得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年度优秀科研成果等奖1次;获得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年度课题优秀等次1次获得济宁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3次、济宁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等奖1次、济宁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等奖1次;获得省委党校“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次;获得团市委、济宁青年联合会“济宁市五四杰出青年”提名奖;被济宁市政府选拔为“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撰稿:胥永惠,摄影:郑剑,审核:沙世蕤,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