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学研究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院邀请李西祥作科研指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0-17浏览次数:

10月13日—14日,学院邀请浙江师范大学教授、双龙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西祥到学院作科研指导工作。

10月13日上午,李西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学院教师作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的报告。李西祥从课题申报心态、前期准备、选题指南、申报书写作四方面讲述国社科申报注意事项。李西祥指出,对于国社科申报要高度重视,主动参与,未雨绸缪,多方求教,得失随缘。同时,李西祥还特别强调,在活页写作方面要惜字如金,简洁干练,字斟句酌,精雕细刻,条分缕析,高屋建瓴。

13日下午和14日,李西祥为学院教师撰写的国家级、省级和市厅级申报书做一对一指导。

通过李西祥的指导,老师们进一步厘清了研究问题,明确了科研选题方向,继续打磨课题申报书,提升课题申报书的质量。此次指导活动为提升学院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成功率起到推动作用,也为学院科研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撰稿:乔丹慧  审核:沙世蕤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