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理论学习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论学习

社科部召开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11-17浏览次数:

              社科部召开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11月12日上午,社科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等文件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社科部主任颜景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位教师要根据所教课程和学科特点,积极推进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教室、进课堂、进头脑;二是要认真总结“十二五”时期取得的成绩,搞好“十三五”规划的前期调研,科学编制社科部“十三五”发展规划;三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先学先行、学深学透、弄懂弄通、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教学、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