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11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全院师生

为全面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根据中央省市部署和学校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成立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特此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职责

 

   长:樊海涛 颜景虎

副组长:张秀芳

   员:颜培建 姚海生 曹秀梅 王艳红 张玉梅 蔡秀梅

       唐延军 曹海涛

领导小组职责:组长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本院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召集领导小组会议,依据上级文件精神,全面了解疫情动态,准确掌握师生的健康状况,人员流动情况,对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工作。副组长协助组长做好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

具体职责:做好上传下达,及时向师生传达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教育工委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行政关于疫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下情上报。负责本院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本院所有师生的健康状况、假期动向等情况的摸底调查统计和师生有关信息统计上报工作;开学后建立学生因病缺勤和病因追查与登记制度、晨午检制度、出现不明原因发热等情况及时报告制度等。办公室颜培建负责做好教师健康状况人员流动情况的统计上报工作。辅导员姚海生具体负责学生的健康管理及有关情况的上报工作。教学秘书曹秀梅负责做好教务处关于延迟开学期间学校和马院关于教学组织管理的有关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