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年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网站 发布日期: 2024-04-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培育申报工作,提升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4月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A101举办2024年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邀请该院院长助理商学哲博士作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郝鹏,团委(学生科)书记(科长)姚海生、副书记(副科长)付茹雪,参赛学生参加辅导报告会。活动由姚海生主持。

商学哲结合自己指导大创项目的亲身经历,从项目选题、项目评审规则、项目来源、文献查阅、组织框架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以指导过的国家级、省级立项项目申报书为案例,对申报书的每项写作要求进行了逐项剖析讲解。指出撰写要有计划性,内容要有前瞻性和创新性,和指导老师、团队成员之间要有效沟通。

本次辅导报告会对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起到了推进作用。同学们也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坚定了做好项目的决心和信心。今后,马院学子将积极主动参加各种创新创业竞赛,挖掘自己的创新能力,提高自己的创新水平,争取在创新创业竞赛中进一步增长才干,成长为具有创新活力的时代新人。


(信息来源:济宁学院网站  责编: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