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网站 发布日期: 2024-04-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C201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邀请邳州市铁富高级中学入校宣讲。部分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该校刘洋老师从学校概况、办学成果、办学条件、师资建设、福利待遇、岗位需求、报名条件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同参会毕业生进行了热烈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招聘宣讲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2024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促进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供需精准匹配。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构建“三心感召”就业工作范式,以务实举措、贴心服务全力护航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信息来源:济宁学院网站  责编: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