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飞扬青春 动感人生——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网站 发布日期: 2024-03-25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坚韧的意志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3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飞扬青春 动感人生”2024年春季运动会在学校东操场举行,学院团委(学生科)书记(科长)姚海生、副书记(副科长)付茹雪出席运动会并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本次运动会设有田径项目男女短跑、铅球、标枪、跳远,趣味项目踩气球、你比我猜、三人四足等。

田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尽情挥洒汗水,不断挑战自我,在各个项目中都奋力拼搏,大展风采,用速度与力量诠释着运动精神,坚持不懈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本次的趣味项目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欢乐与默契的盛宴。同学们在项目中释放活力,展现自我,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完成了一个个趣味活动。同学们不仅释放了生活和学习的压力,还收获了一次难忘的回忆,增进了同学友谊。

在此次运动会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奋勇拼搏,彰显了青春活力,激发了运动激情,为即将到来的学校春季运动会打下了坚实基础。活动有限,人生无限,马院学子将从体育锻炼中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并充分运用到学习与生活中,不断奋斗,砥砺前行。

(信息来源:济宁学院网站  责编: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