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亦乐田园 亦教亦学亦乐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网站 发布日期: 2024-03-09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大地复苏。值此2024年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鼓励教师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曲阜市小雪街道阮家村“亦乐田园”文化体验区举办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活动伊始,副书记郝鹏向学院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奋斗在教育事业的女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预祝各位教职工在比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的特长,赛出水平和风采。

学院副院长周争艳宣读比赛规则,在热烈的掌声中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比赛内容精彩纷呈,设置的比赛项目有“30米绑腿跑”“踩气球”“小猪快跑2人接力赛”“攀岩、滑梯3人接力赛”等项目,老师们积极向上,勇于展现,超越自我,奋力拼搏,活动过程中充满着欢乐与激情,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不仅让老师们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工作积极性和归属感。老师们将满怀阳光与信心,持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彩助力!


(信息来源:济宁学院网站 责编: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