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唐延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青马工程学员

做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14浏览次数: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5月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A101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唐延军作了题为《济宁红色文化释义》的专题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青马工程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报告。

唐延军老师将济宁红色文化内涵、特征、区域属性、社会功能、时代感和开发前进六个部分进行生动的、详细的释义他强调,应将优秀传统文化与党史观教育相结合,坚持正确的党史观,做到“信其道,发其力”,厚植爱国主义基因,既要爱国志,又要强国行勉励学同学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红色文化是当代中国文化自信的基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淬炼出红色文化,激励着中国青年不懈奋斗。通过此次辅导报告同学们丰富了对马克思主义内涵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在正确的方向上不断努力,积极拼搏,奋勇当先,争取在人生之路上取得骄人成绩。

 

撰稿:付茹雪   摄影:石钰麟   审核:李效民  责编: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