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1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4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集体政治学习,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繁润应邀做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效民主持。

 

繁润从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从严治党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方面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报告运用大量翔实数据和鲜活事例,阐释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更高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对标更高要求更远目标。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术科研诚信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全面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术生态和育人生态。

 

(撰稿:乔丹慧 摄影:付茹雪,陈奕然 审核:李效民,沙世蕤 编辑: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