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了解专升本学习备考的经验和技巧,6月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党委书记樊海涛主持了本次交流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学生王玉翔、杨龙玉、刘书竹、陶四名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1级小学道德与法治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王玉翔从专升本的考前准备、基础掌握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杨龙玉结合自己的支教经历,从备考时间规划、心态调整、英语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书竹结合自己的学习感受,介绍了学习高数、英语的技巧,以及当前的考试形势;陶洋从专升本的意义、专升本的学校选择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过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同学们对专升本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专升本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扎实学识,提早准备,为将来的学历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穆金蕾 摄影:王玉翔 审核:樊海涛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