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2-20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上半年实习支教工作确保实习支教工作顺利开展,2月1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樊海涛、院长王玉华、辅导员姚海生,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科班全体学生参加。

樊海涛围绕实习支教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从筑牢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遵守实习纪律、关心关爱学生、厉行勤俭节约、尊重老师同事、保持学习状态等几个方面向支教同学做了详细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适应实习岗位和实习工作环境,在支教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和网络诈骗的识别与防范能力要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规章制度实行实习单位和学院的双重管理要和实习单位的同事、同学内部之间搞好团结,要关心关爱班级学生,要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体现出勤俭节约、生活朴素、举止文明的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要时刻保持学习状态确保完成支教工作和日常学习两不误为下学期的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玉华结合《实习支教学生手册》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实际,从实习支教的目标任务、实习工作安排、实习有关要求等内容做了阐述,向同学们讲清楚为什么开展实习支教,实习支教内容、实习期间应该注意事项等。希望同学们在支教过程中要多听优质课多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要多归纳总结将所学理论知识和实际教学相结合并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支教任务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姚海生就支教期间的一些学生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摄影李昱林 撰稿:姚海生 审核:王玉华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