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8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考试环境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同时指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学习和生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12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樊海涛分别为2020级、2019级、2021级学生做考前动员讲话。辅导员姚海生、付茹雪参加会议。


樊海涛介绍了本次期末考试安排,强调了考场纪律,明确了考试违纪作弊的处理方法,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公平竞争,在全院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

围绕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樊海涛从疫情防控、假期出行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防诈骗等,全方面多角度地讲解了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和要求,强化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同时,要求同学们假期坚持学习,加强锻炼等。


【撰稿:吕晓雨,摄影:许津源、王菲、李昱林,审核:樊海涛,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