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月9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樊海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樊海涛向大家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并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樊海涛指出,这些案例反映出当前仍有极个别教师理想信念缺失、育人意识薄弱、法纪观念淡薄,我们要时刻警惕,对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惩处违规行为。

此次会议的举办,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行为规范,是对全体教职工的警醒提示和严管厚爱,是造就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

 【撰稿:余佳 摄影:赵重阳 审核:樊海涛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