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金乡县羊山景区管理服务中心建立合作关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6浏览次数:


1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金乡县羊山景区管理服务中心建立合作关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玉华、副院长沙世蕤、教研室主任王艳红、青年教师商学哲、李盎,羊山景区管理服务中心党工委副书记童方明、金乡县宣传部副部长周珍等人参加了合作签约会谈。双方签署了济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济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共建基地揭牌仪式、互聘教师仪式。

童方明首先介绍了金乡县羊山景区管理服务中心发展情况,尤其是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王杰纪念馆、金乡军事文化馆等主体馆的特色,希望能够与我院在教学、科研和爱国主义教育等诸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王玉华感谢金乡县宣传部和中心领导对我院的思政课教育教学的支持,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双师教师培养、互派教师授课、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金乡县羊山景区管理服务中心建立合作关系,是在2019年我校与金乡县人民政府签署产学研校地合作协议后的一次深度合作,期待双方能够在弘扬济宁优秀红色文化领域共同做出新的贡献,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撰稿:商学哲 摄影:李盎  审核:王玉华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