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预备党员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10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樊海涛同志、教工党支部书记郭瑞同志为学员授课。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体预备党员、师生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姚海生主持。

樊海涛从《认真学习党章 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七一讲话 弘扬建党精神 永作合格党员》,郭瑞从《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建国前后党的组织发展为例》为全体学员做了精彩的报告。

本次培训,增强了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对党的章程、党的理论以及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要求同志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锤炼党性修养,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姚海生,摄影:姚海生,审核:樊海涛,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