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高层次社科课题申报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4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高层次社科课题申报专题报告会,报告会主讲嘉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李安增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李安增教授围绕社科课题申报这个中心,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工作经验,分别从“了解社科课题种类”、“社科课题一般评审程序”、“高质量课题申请书撰写”三个方面,针对不同级别和类型的课题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近两年国家社科课题指南和经典案例,详细的阐述了课题选题和论证的重要性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随后,李安增院长针对课题申报问题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活动为我院教师今后的科研课题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

【撰稿:余佳 摄影:余佳 审核:王玉华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