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生安全知识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1浏览次数:

 


为提高2021级新生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9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我校安全保卫处副处长李和平为2021级新生作安全知识教育报告。

李和平从心理安全、网络安全、电信网络诈骗、规章制度遵守、消防安全、防地震、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作了具体阐述。报告紧紧结合学生实际,通过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典型案例,以丰富的图片、视频,直观地向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并对消防器材的分类、使用现场进行了演示。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鞭策同学们多学党史,明辨是非,保持身心健康。


本次安全知识教育,提高了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安全防线,提升了消防技能,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安全意识防线。

撰稿:付茹雪,摄像:王小丫,审核:樊海涛,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