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线上相聚,云端开课

 --我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4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结合教学实际,统筹协调,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教学工作。

我院教师根据《济宁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参加教务处组织的线上教学培训活动,积极学习线上教学新模式,熟练掌握运用线上教学方法,以实现线上教学工作目标。

开学第一天,我院11名教师进行线上教学。截至9月3日,我院26名任课教师通过“长江雨课堂”“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开设思政课和专业课课程共17门,辐射全校6040人次,我院教学管理人员随班听课,线上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为了能够及时了解和解决线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学院领导组织各教研室主任收集整理关于线上课程的意见和建议,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实现线上线下教学同等质效。



撰稿:赵重阳 摄像:赵重阳 姚海生 审核沙世蕤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