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群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曲阜市人民法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法治教育,提高法治素养,4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曲阜市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曲阜市人民法院政治部负责人、督察室主任苏中华及相关法官热情接待了支部党员一行,并全程陪同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区、诉调对接速裁中心、刑庭等。

 

参观结束后,在法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苏中华介绍了曲阜市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刑庭庭长张霞等法官结合案例为党员们讲解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如套路贷、情感咨询诈骗)、帮信罪等有关法律知识,提醒大家切勿将银行卡、手机卡以及个人信息等提供他人或者交易出售。支部党员们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提高大学生法治教育的实效性与法官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主题鲜明的法治教育,有助于提升党员们自身党性修养与法律素养学院将继续开展法治教育活动,弘扬法治精神,引导学生做新时代的守法人、护法人。


撰稿:姚海生,摄影:常乐,审核:沙世蕤,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