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群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04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5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曲阜市党员党性提升实训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在正心室,齐声诵读红色经典,从红色经典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初心隧道,追忆光辉历程,回顾了建党百年历史中老一辈共产党人为追求真理不懈奋斗的激情岁月;在宣誓厅,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坚定初心使命;在学习研讨室,观看专题片《初心之问》,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在初心学堂,观看微党课《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之“钙”》,激发思想共鸣,汇聚前行力量。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起到了党性教育、政治锤炼、思想净化的目的,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立新功。

 

(撰稿:姚海生,摄影:乔德慧,审核:李效民、沙世蕤,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