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青春济院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16浏览次数:


是一年春三月,春风渐暖,花香渐浓。为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时代新风,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3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青春济园”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3号楼A201举办活动主题以文字讲解、朗诵学习互动问答等生动直观的形式展现。团支书分享自己身边的雷锋故事以及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表达自己在雷锋精神的熏陶下承担起青年的伟大抱负

随后团支书提出一些问题,引导同学们积极思考,相互讨论,吸引了同学们广泛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热烈。随着活动的不断推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鼓舞了同学们奉献精神,强化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激励同学们争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和弘扬者。有利于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雷锋月只有一次,但雷锋精神永续长存,让我们学习雷锋把爱传,助人为乐不推脱,积极为社会做贡献,将雷锋精神融入春风,播撒人间!

 

撰稿:付茹雪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沙世蕤 责编: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