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同时指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学习和生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6月22日晚,我院在3号楼报告厅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樊海涛、副院长沙世蕤、辅导员姚海生及全院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沙世蕤解读了国家、省、我校出台的关于考试要求的相关文件精神,并重点解读了《济宁学院学生纪律处分办法》《济宁学院课程考试管理规定》中有关考试作弊和违反考场纪律的相关处分政策条例,通过列举考试作弊相关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提高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认识。


姚海生围绕放假前后的安全问题,从疫情防控、离校前的宿舍卫生、安全和假期出行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防诈骗、防溺水等,全方面多角度地讲解了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和要求,强化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


最后,樊海涛做了强调,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诚信考试,在假期离校和返校路途中注意安全;假期在家要充分利用时间好好学习,做好疫情防控,尽量少出门;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避免溺水事故发生。

【摄像:李昱林,撰稿 责编:姚海生,审核:樊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