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我院组织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8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开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收看学习。

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分别由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朝峰、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卢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何畏三位专家主讲,他们授课的主题分别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

姚海生老师同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各班委、同学代表共同在会议室观看本次思政大课。其他同学分别在宿舍、自习室通过电脑、手机客户端实时观看直播。


一起同上一堂思政大课,铭记历史,接续奋斗,不负青春,不负时代。思政大课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华,对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有了进一步的体会与理解,对于党的发展历程、发展成就有了系统化的掌握,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同学们表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党百年风华正茂的精髓和强大精神力量,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努力成长为又专又红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



【文案|王玉翔 初审 责编|姚海生 审核|樊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