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团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我院开展春季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3浏览次数:



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是课堂之外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高校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宿舍管理工作,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4月1日,院党总支书记樊海涛带领专、兼职辅导员姚海生、李盎、聂文婷以及部分学生干部深入宿舍进行春季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宿舍的安全、卫生、整体整洁情况,并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精神状态等,温馨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院宿舍管理规定,强化宿舍安全意识,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不要乱贴乱画、乱扯乱挂;要规范宿舍内务整理,提升宿舍文化氛围,将宿舍作为大学生文明素养养成的重要阵地;要做到勤通风,勤打扫,做好春季传染病的预防

本次检查,体现了马院对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视,也是老师和学生加强沟通交流的最直接方式,对提高同学们宿舍安全意识,营造温馨舒适生活居住环境起到良好地促进作用。

【摄影:许津源 撰稿 责编:姚海生 审核:樊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