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教育教学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实习学生讲课评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2浏览次数:


 

为提高实习学生教学水平,提升教学技能,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举办了实习学生讲课评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争艳、教师聂文婷参与听课并点评,活动由辅导员姚海生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4月21日下午,周争艳、聂文婷前往济宁市霍家街小学进行现场听课、评课。听取了宋磊所讲的《清新空气是个宝》、倪凯雯所讲的《我家的好邻居》。

 

晚上,周争艳、聂文婷通过线上方式,听取了王俊楠所讲的《憧憬美好集体》,葛文馨所讲的《公民基本义务》。

 

活动现场,老师对同学们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课件制作等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同学们通过听课,也查找到自身在上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探讨改进的方法。

 本次活动,展现了实习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底,同时也营造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并帮助实习学生进一步认识到自己的长处与不足,效果良好。

 

(撰稿:姚海生,摄影:聂文婷,姚海生,审核:沙世蕤,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