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学研究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学研究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黄欣荣作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14浏览次数:


12月14日14:20,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江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欣荣在3A101作“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教师科研素养与能力提升”报告。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黄欣荣教授凭借多年积累的研究经验,就如何有效选题、如何充分论证、如何积累、如何填写前期成果、如何申报课题等方面,给予诸多指导。通过此次报告,老师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自己的选题方向,将根据专家指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修改,完善活页论证,争取获批更高层次的社科项目。

报告结束后,黄欣荣又对教师申报书进行一对一指导,他针对每个老师撰写的课题申报书一一耐心细致指导,老师们收获满满。

黄欣荣教授,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6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重大招标子课题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1项。出版专著6部,译著3部,发表论文170余篇。其中《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全文转载40余篇,在科技哲学领域引用数排名全国第3名,H指数和G指数全国排名第2名,学术影响力广泛深远。


(撰稿:毕孝珍  摄影:赵重阳  审核:沙世蕤  责编:姚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