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5年度济宁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人文社会科学预研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6-01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15年度济宁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人文社会科学预研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我校2015年度青年科研基金项目、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人文社会科学预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青年科研基金项目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

1、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的申报要求详见《济宁学院青年科研基金管理办法(试行)》)(请见科研处网页政策法规栏目)。

2、自然科学类填写济宁学院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人文社科类填写济宁学院人文社科项目申请书,思想政治教育类填写济宁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申请书。(相关表格均可在科研处网页下载服务栏目中下载,请务必使用2015版申请书)。

二、人文社会科学预研项目

根据《关于增设“济宁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预研项目”的通知》(济院政字[2012]120号),济宁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预研项目分国家级和省部级两类。国家级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等;省部级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包括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教育部中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等。按照所申报的项目类别填写相应的申报书,申报书一律使用2015版(请登录官方网站下载)。

请注意:请到科研处网站下载服务栏下载封面和审核意见页分别作为申请书的封面和最后一页。

三、材料报送要求

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相关支撑材料一份(与其中一份申请书装订成册),申请书电子版发至E-mailjnxykyc@126.com

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各单位科研秘书负责将申报材料于2015630日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申报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发至E-mailjnxykyc@126.com,不受理个人申报。

同时请登录济宁学院科研管理系统填写申报信息。

 

科研处

201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