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来我部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6-24浏览次数:

   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来我部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6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来我部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组织部长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李刘成陪同调研督导。社科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颜景虎主持,副主任张秀芳、办公室主任孔凡华、教学秘书张强国、党员教师代表李新堂等参加汇报会。

 首先,颜景虎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学习教育的特色、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张秀芳、张强国二位同志结合教学和工作实际谈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

 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组织部长李刘成认真听取了社科部党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讨论计划、学习教育记录、学习笔记、专题党课讲稿、交流发言等材料。

     党委书记郁章玉在听取我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后,对我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方案可行、措施得力,能够结合社科部工作实际开展,具有行动早、灵敏度高、载体丰富、效果明显等特点。对我部暑假期间动员教师指导学生社会实践、组织教师实践研修和学习研讨,特别是对我部根据省委第十二巡视组专项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提出的的整改打算给予很高评价。并就下一步开展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要思想再重视、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看齐意识,在学习教育中树立标杆、走在前列。二、要在精深高上作表率。要端正态度主动学,带着问题深入学,学得更精,研讨得更深、领会得更透、理论水平更高。要针对问题改,对着党章党规党纪做、照着“四讲四有”要求做、学着先模人物做,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三、要搞好三个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和做好省委第十二巡视组专项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整改相结合;要和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育教学相结合;要与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

    李刘成部长强调:社科部在学习教育中,有别于其他部门,除了规定动作,还要创新理念、创新思路、培育特色、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最后,颜景虎表示,我们将按照学校党委郁章玉书记和督导组关于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深化学习、认真查摆问题努力搞好整改,注重学习教育与社科部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内部督导,不断推动我部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社会科学部党支部

                                        (撰稿:张秀芳审核:颜景虎)